彻园金蓝

因为它们总是觉得别人活该所以我也觉得它们活该!

第十七章.我叫江户川柯南

“欸?对了。”毛利兰对着博士说了一大通关于新一的事后,才注意到坐在沙发的哈利,“这孩子是谁?”

顺带一提,现在的哈利已经换上的博士的另一套睡衣,尽管依然显得很宽大不合身。

“哦,你说这孩子吗?”阿笠博士回答,“这孩子…哦,我是今天晚上才碰巧看到他在门前向我求助,然后就把他领进家里来了…”

“真是可怜啊…”小兰小声叹了口气,“那他的家长呢?”

“他说他不记得了。”

那么小的孩子居然遭受了那样的事情,也幸好上天庇佑让他逃了出来。他早晚要帮助那个孩子找回自己原来的家庭。(当然,如果那孩子的原生家庭不是那种打卖孩子之类的混账。)

“这可怜的孩子…”小兰叹气过后凑近哈利问道:“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

毛利兰问完后突然怔住了。不近看不知道,一近看吓一跳。虽然哈利跟新一并不是同一个人,但架不住那张脸是真的很像新一。

另一边的哈利也有些紧张。

的确,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必须得有一个身份的证明。名字是最直接可见的证明。

他支支吾吾地说:“我叫哈…哦不…”

情急之下,电光闪石间他突然想到工藤新一以前看过的侦探小说的书名:“哦…我叫江户川柯南,今年七岁。”

说完之后,哈利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预感,仿佛这具被缩小的身体命中注定要使用“江户川柯南”这个化名似的。

另一边的两个人:“江户川柯南?好奇怪的名字…”

额,确实挺奇怪的。

哈利自己也忍不住汗颜。

不过小兰到底是没忘了自己的正事。

“不管怎么说,博士,麻烦您带我去新一家里看看好吗?”

“嗯,没问题。新一那小子我也是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接。”阿笠博士一边说着一边嘱咐哈利,“我先走了,柯南。你自己在屋子里乖乖待着,如果有人敲门的话不要答应就是。”

“好的。”

阿笠博士和小兰走后,哈利开始盘算接下来该怎么办。

那个药物,就目前来说看功效跟他们那边的缩龄剂差不多。

哈利怎么想都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在这个基本上没有魔法的世界居然还会有研制出类似于魔药的存在?

好在那两个黑衣人说过这副药还没做过人体实验,所以他们很大可能上不会知道江户川柯南其实就是吃下那个药后变小的“工藤新一”。

如果他不是那么的引人注目的话。

另外一点需要想的就是怎么回到他原来所在的那个世界、那个时空。

他可没有忘记自己原本是什么身份。

他本不该在这里的。

但是哈利思量了好久也终究是没有想出回到他原本所在的世界的办法。

算了,不管了。

这种邪门的东西就是邓布利多过来了一时半会也未必搞得懂,还是等那两个黑衣服的家伙和他们额背后一起垮台了再说吧。

然而,另一种忧虑却浮上哈利的心头。

他从直觉上可以知道,要想打倒那群黑暗的家伙,必定需要耗下大量的时间,付出好大一番功夫才能搞定。

但问题的是外界对那个研发出这种药物的群体并不了解,很大可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有这种黑暗无比的存在。

那么,他将独自一人走向刺破无尽黑恶的道路吗?

比之前在禁林里和伏地魔约见时还要更加的紧张无措。

另一头,阿笠博士带着备用钥匙领着小兰进入了工藤新一的住宅。一直找到深更半夜也还是没有找到工藤新一的身影。

最后实在没有办法,阿笠博士只能劝说小兰回到家里好好休息。

然而……










评论(3)

热度(14)